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团换届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60

7月6日晚上19:00,本着公平、公开、民主的原则,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博5A102举行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团换届答辩会。辅导员陈文雯、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团委副书记徐孝天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李林泽元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全体参与换届竞选答辩的竞选者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换届竞选会议分为五分钟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选人员依次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候选人利用五分钟时间从个人事迹、竞争优势、工作展望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自我展示结束后,候选人对评审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每一位竞选者都各抒己见,依据自己的工作状况以及自身特点依次向大家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与工作规划,提出个人对部门工作及未来发展的意见与设想,阐述自己一年以来的感悟与收获。在答辩提问环节中,评委团认真听取各同学的答辩,记录、不时提问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参选同学要积极承担责任,完善自我。本次竞选结果将会及时公布。

此次换届答辩的结束,代表着一次新征程的开始。此次答辩会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组织管理,激发学生的工作热情,完成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新老成员工作交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别样的生机,同心协力,更好地助力同学们的未来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天翊摄影:李天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