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协助做好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273

为了保证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及时地开展,帮助研一女生顺利入住矿大南湖校区,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研一楼门口设置服务岗位,协助做好研究生搬迁工作党员工作站站长薛达研究生党站站长汪洋组织安排并于现场协调指挥工作

上午8点,党站服务人员在研一宿舍楼旁支起帐篷,佩戴绶带,及时需要帮助的研究生提供服务。尽管天气闷热,但大家依然齐心协力,在楼道忙碌地穿梭,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半天的服务工作后,党站工作人员早已大汗淋漓,但这些丝毫未降低他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活跃在校园里的一个个“红飘带”,为和谐、文明的搬迁场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在党员工作站成员的全程引导下,高效率地完成各自宿舍的搬迁。受到帮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也感受到了设计学院的温暖与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工作站成立后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搬迁中,党员工作站充分发挥了组织管理、服务协调和示范带头作用,帮助研究生更快入住南湖校区,同时提高了党员工作站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今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会继续踏实贯彻党的决定,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党员工作站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顾静 闫坤茹摄影:顾静 闫坤茹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