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在2016-2018年度党建工作评优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494

 

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3点,我校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等校领导出席此次大会,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获奖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设计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我院党委工作得到学校充分肯定,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奖项。设计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党委”,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被评为“十佳学生党支部”,建筑系党支部被评为“先进教职工党支部”,范韶维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朱文同志被评为“十佳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岳子煊同志被评为“十佳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警卫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标兵”,张明星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标兵”,周思远、韩斌、李舒阳、刘林、唐学思五位同志荣获“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设计学院2016-2018两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今后的工作的督促,也使设计学院吸取了其他学院部门的先进经验。在今后工作中设计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良好发展,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