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协办“衣”份关怀,温暖人心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73

旧衣物旧书籍回收

旧衣物旧书籍回收

旧衣物旧书籍回收

随着换季与毕业季的到来,同学们在整理宿舍衣服时会整理出一些已不合身或者不再穿的旧衣,弃之可惜,而闲置在宿舍内又会占据不小的空间,因此,建筑与设计学院生活权益部协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心灵双约支教团、矿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环境与测绘学院学生会、与设计学院学生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办。

活动在65号到67号的每天9点到18点进行。活动地点在一、二、三食堂广场搭帐篷设置回收点。活动方式是到现场进行旧衣物旧书籍的捐赠。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进行了前期准备,包括活动策划、纪念品购买、人员分配和前期宣传。宣传分为线上和线下,线下是到宿舍楼进行扫楼宣传并张贴海报、线上是支教团QQ公众号进行宣传活动、创建QQ群、协办学院进行宣传、联系大四班级的班长在班级里宣传等。活动中期主办方在一、二、三食堂广场进行旧衣物旧书籍回收,同学们都非常积极的捐赠自己的旧衣物旧书籍,支教团在宿舍内进行收集。活动结束后由心灵双约支教团联系回收方将衣物变现。参与设可以活动相应的志愿时长和纪念小礼品。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对大学生支教活动的认识,让更多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支教活动中,帮助同学们处理废弃衣服,并筹集资金为暑期的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易智 冯昊泽摄影:易智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