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协办宿舍节水月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96

海报张贴

海报张贴

为积极倡导勤俭节约之风,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49日至5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孙越崎学院、数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会协办,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环境与测绘学院主办了宿舍节水月活动。

活动一共持续6周。活动面向协办学院的所有同学参加,活动开始前,各协办学院进行了前期准备,包括建立报名群,进入宿舍楼宣传,发布报名链接和收集水表数值链接、分组等工作。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到各个宿舍张贴海报。活动期间,共有27个宿舍积极参与,同学们都有条有序进入属于自己的分组,的填写工作人员发出的链接。活动结束后,按照预先计划、安排答辩工作以及宿舍的排名和奖励的发放。

本次活动广泛宣传了勤俭节约的美德,使同学们认识到计划用水、用电的必要性,规范自身行为习惯,在全校形成节水节电的文明风尚,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易智 冯昊泽摄影:易智 冯昊泽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