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开展“重温淮海战役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457

班会现场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62日下午1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1班于博一A101开展“重温淮海战役精神”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胡祎玥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淮海战役的总体概况,向大家讲述了淮海战役中的英雄人物事迹,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淮海战役相关视频。在淮海战役中,无数革命先烈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用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了生动诠释。青山埋忠骨,精神激励后人,淮海战役精神在党的光辉历程中留下了永不磨灭的一页。通过胡祎玥同学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淮海战役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历史价值,更深入地了解到了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班会进一步激励了同学坚定革命信仰,勇于追赶自己的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秉承红色血脉,将淮海战役精神发扬光大,凝聚红色磅礴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越明 胡祎玥 李一菲摄影:赵越明 胡祎玥 李一菲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