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寻找身边好榜样,学习优秀党员精神”专题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09

会议现场

杨洋同学进行分享

张晨阳进行分享

张馨予进行分享

会议现场

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回顾党的创建、发展、壮大的历程,52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寻找身边党员好榜样,学习优秀党员精神”专题分享会,优秀学生杨洋、张晨阳、张亚慧、张馨予进行专题分享。王雨主持会议。

杨洋同学以《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他说:“大学应该是一个将被动的记忆能力上升为主动的全面、系统而深入的分析能力和独立的思考能力的时光,在我的概念里大学是以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奋斗目标,以在服务中实现自生价值为快乐的一个大舞台。”分享结束后,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吕心田同学提出关于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需要做哪些准备的问题。杨洋同学为其解答。随后,张晨阳、张亚慧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最后建筑专业张馨予学姐对于学习时间效率的把握进行了分享。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建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科学信念。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承若 张宇摄影:何雨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