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锤炼党性——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9期积极分子实践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63

活动现场

成员们正在朗诵

成员们在交流研讨

合影留念

成员正在朗诵

为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学习优秀的党员品质,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构建和谐校园。建筑与设计学院第59期积极分子开展了“品读经典,锤炼党性”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诵读形式的主题活动,引导积极分子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小组成员首先参观了路矿学堂,感受中国矿业大学发展历程,体会矿大先辈创校精神。之后,成员们共同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七月的天空》、《祖国万岁》和《我爱我的祖国》为诵读篇目,讲述有关党的小故事。最后,成员们进行交流研讨,发表自己的启发和感悟。

通过开展这次学习,以诗歌赞美祖国,学习党史小故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坚定了成员们拥护党的决心以及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成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以史为鉴,正如古人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历史是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未来,也能铭记过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承若 刘茜婷摄影:张承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