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采访淮海战役老兵实践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63

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开展采访淮海战役老兵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总结提炼淮海战役精神的深刻内涵,加深学生对淮海战役精神的解读理解。69日下午33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学生党支部成员于学院楼A304开展采访淮海战役老兵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们一起回顾了淮海战役历史背景、起因,了解了战争的历史评价,明确了战争的意义。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兵们对于战役的讲述,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战,谱写出一篇篇惊天动地的英雄赞歌。活动末尾,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淮海战役的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前辈们的信念,汲取淮海战役精神中奋进力量,在红色传承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与认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恒婕 范亦萌摄影:张晶晶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