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182

为了让大学生对自己的未来有准确的定位,进一步成就自我,规划未来,选拔出参加校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优秀学生,6月22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院内选拔赛在学院楼B302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2015级辅导员陈文雯、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2015级兼职辅导员李雨晴参与主持了此次选拔赛,2015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选拔赛伊始,陈文雯老师对本次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做了简要介绍,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与意义,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加选拔赛的同学们通过自制的PPT和精彩的讲解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各位评委通过听取参赛者陈述以及参考PPT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参赛者认真回答,并提出了自己对生涯规划的独到见解。选拔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热烈讨论中结束,比赛最终结果会在进一步讨论确定后进行统一公示。

通过本次选拔赛,同学们对自身发展的认识更为深刻,对行业趋势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选拔赛的开展,全面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更加清楚地认知。相信本次选拔赛会引导同学们通过针对性的学习,发挥自己的潜力,为参加校级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并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蒙蒙摄影:张蒙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