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举行换届答辩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49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6日上午9时,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换届答辩会议在竹苑四号楼党工委办公室举行。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指导老师姚立灿及分队骨干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分为竞选人PPT讲解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按照队长、副队长、考核部、活动部、宣传部、办公室的顺序进行。答辩前,同学们都对自己要竞选的职位有了清楚的认识以及明确的规划,并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均着正装,依次上台进行PPT讲解展示,时间控制在三分钟以内。同学们对过去一年在分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在分队收获的感悟与成长,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展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随后,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讲解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特色进行提问,竞选者们结合具体的工作事例详细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有条不紊,思路清晰,获得了老师的认可。

答辩结束,姚立灿老师与分队原骨干成员进行讨论,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分队主要干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成员们进一步互相了解,为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成员们的责任感。换届会议过后,行健服务分队迎来了新的血液,也开始了新的征程,相信未来,行健服务分队会拥有更好的明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一菲摄影:李一菲 周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