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各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41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各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年”号召,进一步加强年级学风建设,大力创建优良学风,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521日至62日,设计学院2020级各班陆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各班在开展班会之前做了充实准备,仔细调查了班级同学关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了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经验。会上,班长通过PPT向老师、同学展示了班级学习成绩分析、优良学风班创建情况、所获荣誉等,并结合班级学风建设现状和经验,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具体举措。

辅导员周天涯肯定了各班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本学年获得优良学风班流动红旗及荣誉称号的班级,同时也指出了现存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发扬自我奋斗精神,大兴比学赶超之风,要和自己比进步,向先进学经验,追赶专业基准线,超越榜样成榜样,夯实专业基础,苦练专业本领,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心健康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各班班主任也结合班级实际,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树立目标,制定计划,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取得理想的成绩。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优良学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风建设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学习观念,用自身行动树立优良学风,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马秉辉 潘怡洁摄影:2020级各班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