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10月12日下午2:30,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支部书记培训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出席了本次会议,兼职组织员李雨晴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党团支部书记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范韶维副书记从思想素质及业务素质两个方面,强调了开展党团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性。随后,范韶维副书记耐心的讲解了在“两学一做”及党建工作全面展开这一大背景下,党团支部书记如何更好的履职。在履职讲解的基础上,范韶维副书记就新时期的党团支部书记如何增强责任感、增长才识才干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范韶维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团支部书记应当在日常生活中敢为人先、敢于担当,要积极培养“站着做一面旗帜,倒下当一座丰碑”的精神。最后,李雨晴老师就具体的党支部工作安排作出了说明,详细解说了“三会一课”、“讲道德,有品行”主题讨论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开展时间安排。大会过程中,与会人员用心聆听,认真做了记录,展现出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培训大会,使党团支部书记明确了工作方向与方法,增了其身为党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光荣感。此次培训大会,有助于提高党团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为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范韶维副书记讲话

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于洁 吴俊娴摄影:周晨玉 吴俊娴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