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换届大会暨终期述职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91

6月23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学院楼A310召开换届大会暨终期述职大会。设计学院传媒中指导老师丁永剑、李雨晴、吕珍珠出席了此次大会。此外,参加本次竞职大会的还有传媒中心主任团、部长团以及竞选者。

一年时光若白驹过缝,老部长们的述职意味着他们中一部分人的离去,也意味着新鲜血液的到来。首先是副主任竞选环节,新闻部部长韩隽怡、技术部部长余亚庆、技术部副部长杜星儿参加了本次竞选。三位候选人主要从工作总结、竞选优势、未来展望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PPT展示,阐述自己一年来的感悟和收获。接着,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七个部门的部长依次进行终期述职报告,他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收获进行分享,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指导老师丁永剑向主任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指导老师丁永剑通过数据分析同学们展示了传媒中心一年的工作成果。他告诉同学们:“有所付出一定会有所收获,今天你以传媒中心为骄傲,明天传媒中心以你而自豪”大会中,他还表示,传媒中心是一个思维与修养全面性体现的工作平台,需要有敏锐的视角及耐住寂寞的静心,希望同学们在继续保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努力进步。然后,新任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吕珍珠围绕“初心、诚心、用心”这三个关键词进行发言,表达了对下一届传媒中心的殷切希望和美好期待

最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分别于学院A310及A306进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环节竞选者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总结自身一年工作的同时阐述了自己对部门未来和中心发展的展望,对其所竞争的岗位充满了希望和担当。在老师及主任们的提问环节中,他们表现从容坚定,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工作的理解与看法。每一位竞选者答辩结束后,指导老师和主任团都作出了认真的点评与提问,并鼓励竞选者们面对将来的工作要有信心,积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换届会议过后,传媒中心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即将开始了新的征程。本次换届大会暨终期述职大会为学院传媒中心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与不足,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希望传媒中心新一届主任团、部长团的带领下能以创新的思维工作模式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打造不一样的新闻概念,助力学院发展,创建更好的未来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隋文璟 于洁摄影:隋文璟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