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959

6月22日晚上7点,本着公平、公开、民主的原则,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216举行党员工作站换届选举答辩。17级辅导员林仁强、兼职组织员闫坤茹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并对参选的学生进行考察遴选。

答辩会伊始,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叙述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问题提出及工作规划四方面进行答辩阐述。期间,林仁强老师与闫坤茹老师认真听取各成员的答辩,记录、不时提问并提出自己的建议答辩结束后,林仁强老师在听取上任站长、部长对党站一年来的发展与不足之后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以下建议:首先,完善细化党员工作站监察制度,通过制度规范,严格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及党站组织建设的考核形式;其次,组织有意义的活动使各部门可以更好融合协作;最后,改善党站环境建设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各种形式全面利用党站。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总结了一年来党站的成就与不足,更为党站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有助于提高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一直以党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学校相关政策及要求,努力完善各项任务和指标,并通过创新系列特色活动,加强学生的思想意识和党性修养2018年5月顺利通过了校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项目立项,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胆创新,体现学院特色,努力突出“党”字,创建出学生党员喜爱的活动阵地。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顾静摄影:顾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