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生涯指导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43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生涯指导大会

会议现场

辅导员助理交接仪式现场

为了回顾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提前说明暑假离校前后相关事宜,建筑与设计学院于75日下午2点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8级生涯指导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郭丽婉、18级兼职辅导员闫坤茹以及18级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闫坤茹老师就转专业、补考、假期安全、实习安排等问题进行强调说明。随后,郭丽婉老师为2018级学生讲解了学术不端、弹性学制、学籍管理规定最新版要求。郭老师强调,当代大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习,学术不端是非常严重的问题。郭丽婉老师还让同学们在场书写了简历,提前适应了大学简历的书写格式。最后是18级新老辅导员助理交接仪式。郭老师对秦政、赵杰、林娜、张彩红四位辅导员助理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宣布新一届学生助理由王雨、张明祺、张震宇、李明璇四位同学担任。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也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用建议,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生涯规划,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管君钰摄影:罗昕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