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55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范韶维副书记发言

冀朋元副院长发言

姚君副院长发言

罗萍嘉院长总结

731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于学院楼A310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姚君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龙景奎对设计学院近期所做工作进行通报总结。龙景奎书记先介绍了学院所做工作的具体分工,并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分别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阐述。龙景奎书记说到,在学校层面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典礼等系列活动,完成了绩效工资改革,出台了师德师风等系列文件,完成了党代会代表调整等工作,并推进了招生宣传工作。在学院层面,他分别从校庆活动、招生宣传、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党委副书记范韶维针对就业举措和学生就业情况展开分析,并对部分重点关注学生情况以及对应的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冀朋元对奖励性年度综合绩效考评分配办法进行报告,并提出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点。副院长姚君针对2019年度上半年科研、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最后,院长罗萍嘉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罗院长对设计学院近期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着重强调,同时提出工作建议,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知本心,为学生发展、学院建设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

本次会议不仅是学院工作的总结及回顾,还为教职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的工作得以互通、融合,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及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宋晶晶摄影:林仁强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