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02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为加强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6月30日中午1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桃四楼党站a317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理论部部长章依格主持,18级全体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理论部部长章依格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目的,将会议的重点放在了持续关注的中美贸易形势上。她提醒同学们,中国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国家有责任在关键时刻为世界经济和全球治理把准航向,为市场增强信心,给人民带来希望。经过此次学习,18级积极分子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了国内外环境,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本次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和理论学习的平台,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心系国家,勤于思考,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积极进取,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贾纪元摄影:贾纪元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