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换届答辩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09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换届答辩大会

答辩现场

6月2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在学院楼A310举行。此次大会由设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及主席团担任评委,大会由徐珂同学主持。

换届答辩大会于19点准时开始本次答辩分为PPT讲解以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按照联合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女生部、生活权益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的顺序进行。答辩前,同学们都对自己要竞选的职位有了清楚的认识及明确的规划,并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均着正装,依次上台进行PPT讲解展示,时间控制在三分钟以内。同学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的感悟与收获,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展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随后,评委们结合同学们的讲解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特色进行提问,竞选者们结合具体的工作事例详细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有条不紊,思路清晰,获得了老师及主席团的认可。答辩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拍摄合照留念

本次大会展示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的风采,其工作成果获得了老师及主席团的一致肯定。本次大会还为学生会选出了新一批优秀的学生骨干,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他们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组织建设,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相信经过本次答辩,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越来越好。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邓秋慧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