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换届答辩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236

 

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开展换届答辩会

提问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628日晚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换届答辩会在学院A304举行。此次大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队长张璐主持,指导老师姬妲瑾及部长团担任评委。

答辩会从部长竞职答辩开始,四位同学分别从个人介绍、部门职能、自身优势和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PPT展示,并阐述了一年工作的经验与收获。接着是副队长和队长的竞职答辩。期间,竞选者们指出部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自己对部门未来建设的规划和改进措施。竞职演讲结束后,评委团对竞职演讲者进行提问。评委团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回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鼓励竞选者们对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次会议选出了新一任部长团,为分队注入了新生力量,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能不忘初心,携手奋进,以新的工作模式和氛围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助力学院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亚慧摄影:张亚慧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