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朱琳,武英杰两位同学在中国青年好声音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393

“唱出梦想,青春更嘹亮”。为了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面向大学生征集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音乐作品,共青团中央学校部联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数据部、中国青年网、未来网、相关高校和唱片公司开展了“青年好声音—全国大学生音乐大赛”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朱琳、武英杰两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活动是“和你圆梦”百万青年创业就业计划的主要活动之一。以中国青年网为网络平台,联合全国专业音乐类院校发掘高校大学生中的充满正能量的音乐作品,向社会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精神面貌和远大理想,引导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1月3号华东赛区上海音乐学院50晋10的比赛中,艺术学院朱琳成功晋级为华东赛区10强,突破华东赛区决赛。艺术学院武英杰取得华东赛区20强的优异成绩。

1月4号,朱琳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参加赛区决赛,获得华东赛区第五名的好成绩。赛制规定推荐前两名选手直接晋级北京总决赛,所以后8名采用网络人气投票晋级总决赛。经1月7-8号的网络人气投票,在齐齐互动视频朱琳连续两晚夺冠,并在微投票中取得了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比次比赛中,朱琳、武英杰两位同学不但为学校添加了光彩,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充分锻炼了自己的能力,也为他们以后的音乐之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作者:赵喜悦 李昊灿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