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39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6月19日下午2点,中国矿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建筑与设计学院专场)在设计学院二楼进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现场为毕业生们悉心指导。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在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招聘会邀请到来上海、宁波、广州、徐州等地32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需求专业涉及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工业设计、音乐学等各个方向。在双选会开始前活动志愿者们协助单位招聘人员进行场地布置,提前分配好工作并全部就位,负责活动现场的咨询签到维护现场秩序。在双选会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积极地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面对招聘者的提问,同学们自信从容回答,各单位招聘人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等领导老师深入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亲切,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用人需求和行业发展前景。

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活动有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毕业生和招聘单位一致认可和好评。设计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推荐指导工作,加强毕业生创业就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择业观,向社会提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邓秋慧 冯严琴摄影:管炎芳 冯严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