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624

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14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于学院楼B302教室召开接收16级11名新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16级党支部书记郭丽婉、党支部副书记张良友16级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16级党支部书记郭丽婉主持。

会议伊始,郭丽婉老师介绍了此次党支部会议的流程。然后,新发展的11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在个人陈述之后,入党介绍人概述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大学的表现并指出他们的不足。每位预备党员都仔细聆听,虚心求进。在陈述之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1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全部通过。最后,新接收的同志进行表态,党支部书记郭丽婉老师提出了对同志们的期望,希望同志们能够树立“四个意识”,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持党的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本科生16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相信新的预备党员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工作,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纪硕 郭丽婉 顾静摄影:马航威 纪硕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