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七一表彰仪式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七一表彰仪式

范韶维副书记主持仪式

优秀党支部代表、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朱文发言

龙景奎书记讲话

党员宣誓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18日上午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年七一表彰仪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冀朋元、姚君,党委委员建筑系党支部书记王栋、环境设计系王威多、工业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宗威、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朱文参加了此次表彰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7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表彰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开始,礼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范韶维副书记首先指出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淮海战役纪念馆志愿讲解员魏天梅为大家讲述张道干不忘初心、追寻信仰的故事——《信仰是永恒的坚守》。表彰仪式上,冀朋元副院长宣读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随后,优秀党支部代表、音乐系党支部书记朱文与学生党员代表、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研究生分站站长汪洋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全员育人格局基本形成,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教师扎根教学、科研的积极性普遍增强,学科发展取得阶段性进展,师生在专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人才培养体系发挥良好作用,全院形成了乐研、乐教、乐学的良好氛围。随后,龙书记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七一表彰大会既是一次纪念、总结活动,更是一次党内教育活动。龙景奎书记说到,共产党员不是一种荣誉称号,而是一种使命、一种责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共产党员应该为祖国振兴、学校进步、学院发展做贡献。而后,办公室与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乾坤率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范韶维副书记在发言中提到,希望大家能够见贤思齐,向先进的党支部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

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院党员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党员意识培养,继续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齐昱泰摄影:冯严琴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