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64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时事新闻的了解,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责任感和理论水平,5月26日下午3时3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理论部在党员工作站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全体18级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论部部长章依格主持。

会议初始,部长章依格介绍了本次学习会议的流程与目的。她组织大家集体学习近日中美贸易战相关时事内容,鼓励18级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自觉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章依格还从中方对美方的反制措施和美国农民生活贸易现状两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中美贸易战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她就《人民日报》发表的“君子之国,先礼后兵”的评论文章向同学们明确了中国对贸易战的坚决态度,中美开展经贸合作是最好的选择,但在重大原则问题上中方不会让步,也不可能让步。最后,她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江西考察时发表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重要讲话,鼓励党员同志们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章依格的讲解条理清晰,语言精炼。到会的18级积极分子认真听讲,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和理论学习的平台,开拓了个人视野。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国家的大事小情,培养积极思考的好习惯,切实将理论与实际结合,积极进取,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万欣怡 隋文璟摄影:万欣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