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第55期积极分子理论模拟测试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7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第55期积极分子理论模拟测试

考试现场

为提高积极分子发展质量,检验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情况,并帮助积极分子备考正式理论测试,5月23日晚上7,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公教区教室组织了第55期积极分子理论模拟测试。本次考试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党站工作人员一同监考,第55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模拟测试。

本次模拟测试主要考察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十九大报告以及党员发展流程等知识的认识与感悟。第55期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测试前进行了充分的复习。考试开始后,所有人投入答题。100分钟考试结束后,全体考生起立,从容离开考场,随后由监考人员收卷。此次模拟测试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应考同学沉着答题,考试过程中无人违纪,彰显了设计学子诚信考试的良好风貌。

积极分子的理论测试是设计学院针对积极分子具有特色的考察项目,此次理论模拟测试旨在帮助其对党的相关知识的掌握,强化其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为党的优良输入做基础保障。通过此次理论模拟测试,希望各积极分子巩固个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弥补自身不足,迎接正式的理论考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丁一丹 顾静摄影:陈斯婉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