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硕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985

530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6学硕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B30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孟子浩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子煊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王健、贾金香2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说明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针对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的评价,介绍培养意见,其他同志也均发表了推荐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2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2位同志发表入党感想。党支部书记岳子煊同志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强调作为党员要明确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铭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按时参加组织活动和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并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增强看齐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会上,孟子浩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16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所取得成绩,希望所有党员更加团结,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和研究型党支部。新、老党员都要以设计学院的荣辱为己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岳子煊同志带领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李雨晴 岳子煊摄影:岳子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