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5级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98

5月30日晚上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桃苑四楼B317党员工作站召开了接收2015级新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会议由15级党支部书记陈文雯和副书记张婷婷主持,2015级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老师组织部分青年思想者学社成员学习并朗读了《资本论》中的马恩通信部分篇章,跟大家简单讲解了《资本论》的主要内容,告诫党员同志要加强马列经典原著选读,同时要珍惜党员同志之间的友谊,人人争做党内同志的挚友。然后,新发展的11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对自己在大学的表现进行了概述,对以后的作用发挥进行了表态。在个人陈述之后,入党介绍人继续予以补充,指出他们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每位预备党员都仔细聆听,虚心求进,并表示将来会用行动逐渐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在陈述之后,支部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11名同学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决,全部赞成,无反对。最后,陈老师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大家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耐心指导,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同学、为学院积极服务。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本科生15级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相信新的预备党员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继续努力工作,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新宇摄影:张新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